口腔病理念得好煩, 來把學弟妹們賣掉吧~


早上起來的時候不知為何,

想起前兩天考車牙前大家的對話,

期末有趣(?)的點在於大家都會灰暗到一個狀況,


以下同學123號加上我


1: 怎麼辦,我每次都把牙齒車爛... 上次那顆大臼齒50分都不到啊!


2: 沒關係啦(指著3) 她會陪你的。


3: 對啊... 上次那顆我45。(及格成績是70)


1: 可是等等就要考那顆了啊! 誰來告訴我shoulder怎麼辦....


3:(指著我) 問學姊呀,她很厲害!


我: 別鬧,我昨天才車爛了一個!


1: 我覺得我沒辦法當牙醫欸... 之後當牙助好了?


3: 牙助錢很少欸,我想當洗牙專科!


我: 牙周病?


3: 不不,就只是洗牙。


我: (OS: 這樣錢哪會多啊!?) 那根牙助有甚麼不一樣..



2: 不會欸,牙助洗牙是犯法的! (意思是諸君以後如果看到牙助洗牙,

拍下來可以告牙醫)


1: 也是啦,可是誰要花錢請人專人洗牙啊,自己洗不就好了。


3: (開始自暴自棄了) 那我要去賣手套...


1: 那我去賣rubber dem...(用來隔開單顆或一排牙齒的防水橡膠布)


3: 那我們來合夥好了!


我: 那你們還不如去賣牙材,一顆練習樹脂牙就110,一套High Speed就一萬多..


2: 黑咩黑咩,以後要給我們打折喔。


1,3: (互望) 太好了,手殘的牙醫有出路了 (感動狀)


(接下來就是那兩位非常興奮的忘了十分鐘後的考試,

 開始討論橡膠手套的研發和有小花印花的rubber dem....)




這就是我的同學,敬告每個想打探以後我診所開哪,

好避開雷牙醫的人...



躲得開我,躲不掉我的87個同學啊 ,

請注意我還被稱為"很厲害"的喔 (毆)



其實在這班我過得很快樂,好像總是少了一根筋的同學讓我天天開心啊~

謝謝你們接納我噢!

其實大家都是很努力的,我想一直鬼吼鬼叫說要去賣牙材的你們,

之後應該都會很強大了啊,不過說要去走口外的學弟,

口外真的不會比車牙簡單(茶)

大家都要加油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 蕁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