踏著風我高唱著歸去,

分開雲雨我航向前方。

風的歌聲,在我耳邊迴盪,

你是否聽見風的悽愴。



風的故事沒有人聽見,歲月的呼嘯響過耳旁;

風的故事你可曾看見,船帆上寫著它的心傷。



風呀,風啊,

歌聲,隨風唱;

聽呀,聽啊!

隨著風浪踏上遠方。



聽風唱著誰的心傷,

彼方存在誰的故鄉?

夢裡看見我的故鄉,

我尋找著夢的翅膀。



踏上風我高唱著歸去,

揮開雲雨我航向前方;

風的呼喚在我耳邊迴盪,

你是否聽見我的悽愴。



風的故事你可曾聽見,歲月的呼喚響徹耳旁;

風的故事你可曾看見,船桅桿上刻著誰的悲傷。



故事的記憶刻在心上,夢裡的夢想承載力量;

踏著風我高唱著歸去,揮開雲雨我航向前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 蕁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