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 [心得] 感謝對獵人這麼友善的人
時間 Tue Nov 27 13:43:47 2007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為了這篇感謝文很努力的把上站次數衝到300了!

================正文開始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幾天開著嫩牧在耕田,(我就是喜歡用牧師耕田嘛..)

忽然看到組隊頻道有人在喊ZA三王缺一獵,

我當下想:哇...缺獵欸,怎麼可能!?

立刻忍不住報名了,隊長要求我貼裝備檢查,

所以換了人貼了裝備以後合格就被組進去




進了ZA開始清小怪,隊長是個很猛的防騎,

在我顯示沒很好的電腦中只看到一片金光閃爍?!

怪就死光了=ˇ=!

當時我也沒有很仔細觀察隊伍組成,

只覺得好像這團的人彼此都很熟,

默契非常的好,連在ZA這種地方add到,居然也沒滅,

中間我緊張過度不小心打到路邊的鱷魚,(因為第一次去)

全隊也只是大笑,也沒人怪我QQ




清到了三王前,

我得知我的工作只有一個:消狂暴

於是我找到了寧神(從來沒用過@@)然後放在最容易按到的地方,

就開打了,這隻王似乎他們第二天拓荒,

所以並沒有很順,但是隊長指揮很穩,

總之總是能讓隊友感到無比的希望(蛤?)

但真的在過程中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們會輸給那隻大貓,

第一次還是滅了因為沒有配好打小貓的人,

第二次也滅了因為圖騰打的不夠快,

但是在這個過程中,雖然戰士(ST)轉目標沒很快,

但是我聽到的只有鼓勵的話,沒有互相指責,

重點來了,兩次快滅的時候忽然一堆人叫我趕快去假死躺好@.@!


"假死的假死喔" "快躺好別被發現啊!"

我愣了,而且莫名的好感動Q____Q,

打了這麼久的raid,從卡拉趴到戈魯再趴到風暴,

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過這句話...

只有人會說"獵人都不用死不用修裝真好.."

後來我寧可跟大家一起死我都不要聽到這句話,

寧願花錢修裝也不想讓自己難過,

可是在這團卻聽到我夢寐以求的話...很想說我只是野團獵人,

為何要對我這麼好Q____Q





然後因為神經繃的緊緊的在銷狂暴,

所以很自得的說每個狂暴出來不到半秒我的寧神就已經丟出去了,

而這小小的部份他們也有注意到,

幾句稱讚讓我陶醉了一個晚上。

到第四次王推倒了,

出的項鍊+加速等級和攻擊強度的,

他們居然也催我一起骰,

最後我拿到了,但對我而言這項鍊不只是一個好裝,

還是一個美好的晚上的紀念品




PS:後來我發現那是他們的公會團,至於為什麼要找野團獵人我也不得而知,
  
   但這是我所有跟過的團裡面讓我最為懷念的。




謹獻給  Nightmare 公會 聖光之願


一枚小小嫩獵 敬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 蕁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